有个同性别的对象是种什么体验?

雷安,知乎体

O设定,已交往前提

   ↑  对此介意者千万不要看

 



知乎用户   冷热流是信仰

1.2k关注  45人评论 233人点赞

 

      好像隐约知道是谁圈的我,总之还是谢邀。

      我需要强调一下,我性别O,在和现任在一起前始终认为自己喜欢的是美丽可爱的小姐姐们,然而……

      虽然看标题加我前文自白就可以得出结论,但还是废话一句,我对象和我同性别:)

      不知道这会劝退多少人,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嚎着两个O在一起是注定没结果的,反正我现在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这里简称我对象为L,估计大家都能猜到。

      我和他打小就认识,打小就看不顺眼对方,打小就三天一小吵两天一上手,一周里头几乎没有休战的时候,现在在一起真得挺不可思议的。可能就是谁说过的那种感情打着打着就出来了吧。

      彼此性别分化后,我感觉他暴躁了有那么段时间,想来也是,L那么桀骜不驯的性格和Omega本质软软暖暖的脾气一点都不搭,不过他根本没把自己当成O来看待,那段低谷期一过,照常找我麻烦,我也不客气地和他打架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想通过这种拳拳到肉的方式宣泄内心积压的不满吧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有时候他的行为真得让我忘记他其实和我同性别这件事,不……准确来说,我们两个人在别人看来,大概都不怎么像Omega。

      起初我对L就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,说仇视么远不及那种憎恶的程度,说惺惺相惜么我和他性格、境遇又相去甚远。我想,那会的‘特别’成了现在在一起的理由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  然而实际上,我在J(我的一个可爱学弟)和我提起前都没有认知到——我只对L态度特别不好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这种感觉就好比一个人对周围所有人都礼貌有加,实际上却只能说是他与所有人都保持着距离,他从来没有给予任何人接近了解他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现在想想,L在我这里印象改观是我第一次发/情/期的突兀到来。

      我是那种别人对我好言好语就容易服软的性格,要是平常关系交恶的人突然在易感期转变态度,我当时就……整个人……

     (男孩子要是说自己哭哭啼啼情绪化得多丢人啊!)

      总之,那次发/情/期打了我个措手不及,好在那会是体育课结束回了寝室——室友除了L和我一样,其他人都是Beta。

      长期压制本能释放使得猝不及防的爆发显得尤为凶猛,我那时头脑一片混沌,连去拿抑制剂的力气都没有,迷迷糊糊感觉有谁靠近,然而深陷情潮的一只Omega根本无暇去顾及什么。

      后来我也不知道过去多久,恢复意识时就看见L坐在我床头,旁边是一个空了的针筒,这其中发生了啥过来人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  据他之后的措辞,我当时就差眼泪汪汪地喊他一声爸爸了。

      ……我离揍他真得就差那么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但是我忍住了,对紧要关头伸出援手的人——即使是恶党,我也得知恩图报,不然就显得我和他没啥两样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扯了挺多乱七八糟的小前提,我终于想起来要回答的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关于上次那件事,我前不久知道了L行为背后的真实目的!

      什么叫蓄谋已久!这就是蓄谋已久啊!

      不过已然和L谈朋友的现如今,知道这个事实后,我比想象中接受得快,恋爱使人麻木……盲目,可能还会降智,我现在看L做什么事都特别顺眼,就算一时觉得不爽,过段时间想想觉得真没错。

 

      很多人是不是都好奇两个在一起的O怎么应对发/情/期——

      #请自行翻阅手头的教材或者正常的性教育宣传片#

      这不就是关灯躺平享受的一个过程嘛。

      L在这方面真得不似寻常Omega,让我一度怀疑他是B硬装O,直到他某次发情期到来。

      ……种种表现让我肯定他或许大概可能是个变种的Omega,一般、别说一般了,拿我来举例吧,我也算是omega里的特例了,然而一到那什么期总抵不过本能反应,战斗力比平常弱上半截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  反观L,我着实被他在发/情/期时展现出来的那种充沛精力给吓到了,按官方说法O和O在生理上会有一定的排斥作用,也不会觉得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多吸引人。

      可L就是特别的‘出类拔萃’,特殊时期的占有欲强得方圆百里的Alpha见了都想绕道走的那种,真没夸张。

      和他处对象唯一不好的一点,还得归根到性别问题,虽然发情期靠着他能度过,没法做到彻底标记总是个麻烦,因此每次我临近这个特殊时期,他就跟母鸡护崽似的盯着我。

      ……啊,他不喜欢我这么比喻来着,被发现免不了一顿架,就且看且珍惜吧,指不定我过会就删。

      最后总结下整体感受,和同性别的人在一起什么体验,去找一个试试就知道了嘛!


——编辑于20xx-06-29——



下次可能写个雷总视角的

评论(8)
热度(1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时时时疏 | Powered by LOFTER